生活照  

今天學妹跟我要五月授證典禮要用的照片

翻來翻去,就選擇了這一張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好喜歡這一張照片裡頭的自己。

這張照片是寒假去香港玩拍的,那時候的自己好relax,很輕鬆的過日子,好懷念

裡頭的我很知性的感覺(笑),眼神很堅毅,感覺很有方向。

如果現實生活中的自己,能再多點這樣的堅定意志,不知道有多好。

日子一樣一成不變的一天又過去一天,

工作辭了,說好的要留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呢?

振作點吧。

 

給自己最新的挑戰是去當the big issue的志工,

這星期五開始,感覺夥伴們都很特別。

希望能在這裡找到更有意義的事情。

 

今天教官來賃居訪查,看看房間安不安全

超開心的,教官剛好也是彰化人!

很好聊(喂~~~)

 

星期三班會課又要做好吃的囉

我們要做披薩吐司,今天和同學去頂好買材料

期待。

 

 

 啊 在年輕的迷惘中 

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

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 

我的選擇 

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coeyang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