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18.JPG  

今天是第一天的culture visit,早上到CNN參觀,下午到World of coca-cola

起了一個不算早的早,吃吃早餐(一樣是muffin+milk)

一行人走到CNN,外面大字的CNN真的好震撼哦!

今去裡頭更是覺得這世界真的還有很多東西等我們去發現,

今天的導覽都是英文的,講話慢的時候都聽得懂,但是太快又一頭霧水 哀哀

IMG_6610.JPG  

 

中午吃了別人推薦的chick-fil-a的chicken sandwich

裡頭的炸雞很好吃,但是外面的漢堡皮有點鹹啊~

 

後來中午集合的時候有個小插曲

不知道那些人在跩什麼的,算了

 

後來就一起走過去World of Coca-Cola囉!

就在隔壁!

邊走還經過奧林匹克公園跟skyatlanta摩天輪,明天7/4就可以去那邊看煙火了!期待~

IMG_6680.JPG  

外面有一罐好大罐的可樂哦!!!

 

裡面的東西花羅亂象,什麼都有,有介紹可口可樂的歷史的,還有配方呀等等的

導覽一樣都是英文的,那個人在問說你們來自哪個州的時候,等美國人都講完

我就趕快叫同學喊TAIWAN,他就回說 WOW TAIWAN, WELCOME! 哈哈哈 開心

中間有看一個超感人的影片,看完我真的一直流淚TmT

 

IMG_6658.JPG  

這隻熊超療癒的~~~動作超級可愛der~

接下來去看了一個4D劇場,超級無敵可怕

椅子一直動來動去之外,畫面中在噴水,現實中也真的給我噴在臉上

還有冷風也一直從腳吹,重點是椅背竟然還給我伸東西出來頂我的背 哈哈哈

超好玩的

IMG_6660.JPG  

 

 

IMG_6665.JPG

最後到taste it 區晃晃,平常不喝可樂的我,今天難得到了這裡就破例喝了好幾杯的可樂 哈哈哈

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樂!有的不錯有的好可怕哦

 

還有TAIWAN的哦

IMG_6667.JPG  

 

後來到shop買了一件T-shirt當紀念,就到處晃晃了~

先是遇到路邊的MUSICMAN!!!打鼓超厲害的~

一直跟我們聊很多事情,他還說了“World is big, but it also small"

期待在台灣跟他相見

IMG_6685.JPG

IMG_6688.JPG

 

 

回學校common路上看到的skyatlanta摩天輪

好想坐哦,不過一次要14美金,太貴啦~~

IMG_6690.JPG

 

還有摩天輪旁邊的ice cream car~~

我吃了巧克力冰棒~還不賴

IMG_6691.JPG

 

 

 

今天最後還去SRC游泳,外國人開放的程度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啊~

明天繼續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coeyang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